东大要闻

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一行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621

4月16日下午,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一行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视察城市“硅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玄武区副区长、徐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大海一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蒋跃建副市长首先听取了李大海副区长关于玄武区“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和城市“硅巷”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他详细了解了东大科技园的“硅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解放思想,活用东大科教资源,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激发区域创新活力。

黄大卫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根据南京市和玄武区的工作规划,整合学校相关资源,与创新载体和城市空间有效融合,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一流大学应有的贡献。

打造城市硅巷是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东大科技园将发挥东南大学技术与人才优势,与玄武区继续深化合作,打造校地融合、产城一体的创新集聚区,焕发创新活力,激发产业动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龚心玥 吴蕴文)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