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教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发表特邀论文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3318

近日,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孙岳明教授团队代云茜副教授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Younan Xia教授应邀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影响因子52.613)以“Electrospinning and Electrospun Nanofibers: Methods,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为题发表论文。代云茜为共同第一作者,Younan Xia为通讯作者。

论文回顾了电纺纳米纤维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系统地汇集了智能化电纺纳米纤维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一步讨论了电纺纳米纤维在环境、催化、能源、光/电子、生物医学等前沿领域中的最新动向,提出了全新的研究思路。这一工作将引领电纺纳米纤维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化学、材料等领域的交叉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hemical Reviews》于1924年由美国化学会发行,发表化学等领域权威专家撰写的评论性论文,审稿过程极为严格。该论文还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的大力支持。全文链接为https://pubs.acs.org.ccindex.cn/doi/10.1021/acs.chemrev.8b00593。(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