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当选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2-13浏览次数:5511

近日,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被评为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以表彰其在系统和控制科学的研究和实践中的杰出贡献。

曹进德现任东南大学首席教授、理学部主任、数学学院院长、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成员、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主任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曹进德教授2018年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2017年当选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并荣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2016年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2015 年当选IEEE Fellow。现为Thomson Reuters/Clarivate Analytics全球高被引用科学家(覆盖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三个领域)。

据悉,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由36个成员国及国际学会组成,总部设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其院士由各成员国和国际学会,按照学术水平和世界知名度等11项极严格的学术标准推荐,并由理事会正式表决产生。“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Academician of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Systems and Cybernetic Sciences,简称IASCYS院士)是系统工程领域中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目前全球共有65位院士。(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