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万人冬季阳光长跑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92

12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举行“践行复兴路,青春铸辉煌——2018年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活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体育系负责同志及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分竞赛组和健身组,共有24个单位参赛,近万名师生、校友参加了活动。

郑家茂副书记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重大历史转折,在党的领导下,四十年间,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广大师生牢记改革的艰辛、困难、风险和挑战,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在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学院、计软网联合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吴冠鹤(交通学院)、周磊(机械工程学院)、罗昊炜(软件学院);张静怡(人文学院)、钱雨萱(人文学院)、刘唯伊(交通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男女组个人前三名。赵启宇(校友)、闫龙(总务处)、茅胜华(保卫处);谢贻怡(校友)、沈溶(交通学院)、吴媚(图书馆)分别获得教师校友组男女前三名。(体育系)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