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师生在IEEE APCCAS 2018会议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420

近日,IEE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APCCAS) 2018会议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产业界的杰出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电路与系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会议期间,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杨超、张亚苹、孙凯同学与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金洁珺、周啸峰同学获得学生与会资助(Student Travel Grant);此外金洁珺同学还获得大会优秀口头报告奖(Excellen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

据悉,获得荣誉的5位同学均来自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川教授指导的LEADS课题组,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大会上做口头报告。张川教授还承担了大会Tutorial及session chair工作,为了表彰其突出贡献,大会组委会特授予其最佳贡献奖(Best Contribution Award)。

APCCAS是每两年一届的有关电路设计实现、系统开发研究以及固态器件工艺等方面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讨论电路与系统领域的发展趋势,促进学、产、研相结合提供良好的平台。(周啸峰)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