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赴河北雄安新区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967

11月12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资产公司总经理潘久松、副总经理孔庆燕,建筑设计院院长葛爱荣、党总支书记高嵩等一行前往河北雄安新区商谈合作事宜,推进落实东南大学建筑类企业与雄安新区深化产学研合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常务副局长苑学武接待了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并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苑学武常务副局长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情况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情况,介绍了雄安新区企业注册、产业准入等地方政策,并对深化与东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

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指出此行的目的是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利用学校建筑类企业的优质资源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潘久松总经理和葛爱荣院长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产业和建筑类企业的情况以及学校在雄安新区成立研究院或产业实体的设想。

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几种模式和具体途径进行了探讨,明确东南大学将以适当方式在雄安新区注册公司或成立产业实体,双方表示,今后将密切交流,加强对接合作,携手助推雄安新区建设。(资产公司)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