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应邀出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980

917日至1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开展对话交流,200多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参加论坛和展示活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曹进德教授作为VIP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并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论坛围绕大数据支撑城市智能化发展这个主题,安排了多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分论坛。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曹进德教授作为应邀嘉宾之一发表了演讲。此外,他还参加了以“大数据赋能智能城市创新”为主题的圆桌主旨演讲,并与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创投企业等各专家围绕“中外学者对话大数据与城市智能”、“资本加速城市智能产业发展”以及“数据智能时代的城市智能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