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拜会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校友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1847

  

8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祝力飞陪同下,专程拜会了东南大学杰出校友、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先生。

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代表母校对校友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张桂平先生以及苏宁环球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张桂平校友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学科排名和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张桂平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个人经历,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公司和母校将进一步开展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

姚志彪秘书长和祝力飞副会长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并热情邀请张董事长参与东南大学校友活动,张桂平校友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相关校友工作。

苏宁环球集团1987年创业至今,栉风沐雨、励精图治,企业总资产近千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元。苏宁环球集团在不断做大做强地产主业的同时,还积极谋求多元化发展。在地产、商业、旅游、文化、农业、建筑、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齐头并进、蓬勃发展,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多年来,苏宁环球集团以“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并在东南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设立了“苏宁奖学金”。(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宋业春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