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我校举办“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2018暑期英语夏令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290

72日至713日“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2018暑期英语夏令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此次夏令营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届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于7月2日上午在九龙湖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教务处吴涓副处长、海外教育学院徐健副院长、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陶云院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对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致以热烈的欢迎。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东南大学同学在田纳西大学外教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联合团队的组织下,开展英语技能研讨式教学、互动式专题讲座、文化交流和才艺展示等学习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与田纳西大学师生的广泛互动,发展了英语语言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并深入探索英语语言和文化,获得了丰富的国际经验,文化知识和生活技能,与田纳西大学师生结下了深厚友谊。夏令营闭营仪式于7月13日在九龙湖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夏令营师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外国语学院朱善华副院长指出本届夏令营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对前来参加夏令营的田纳西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明年的夏令营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参加中美语言文化夏令营的同学表示,通过半个多月与田纳西大学师生的密切交流,让同学在校园内深刻体验到国外文化,感受到中西方教育的差异和特色,启发同学们大胆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

“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2018暑期英语夏令营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约300名东南大学本科生参加以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和中美文化体验为主题的强化学习,田纳西大学教师和学生助研团队二十多人与东南大学外语学院教师联合组织教学活动。(李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江雪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