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532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8154号),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本次绩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A类),是南京市唯一一家被评为A类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本次绩效评估从自身建设、服务能力、孵化绩效、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考核,对平台综合服务能力及对地方科技、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加此次评估的500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479家)和大学科技园(21家)中,有75家被评为优秀(A类),其中有8家是大学科技园。

东大科技园近年来立足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汇聚创新创业资源,全方位推动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充分发挥对学校建设、社会发展的平台支撑作用,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马瑾 郭大鹏)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