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2018年香港大学生南京实习营”在东南大学开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162

6月15日下午,“2018年香港大学生南京实习营”开营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12家接收香港实习生的单位领导和代表,香港理工大学58位师生,东南大学12位志愿者以及校港澳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来自东南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2位同学共同主持,丁辉总会计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丁辉总会计师对香港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实习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追溯了东南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以来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合作,并对推进和开拓两校更多的合作表达了期许。香港理工大学就业服务处徐镐维经理在发言中感谢东南大学和实习单位提供的实习机会,希望香港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香港理工大学萧达熙同学代表实习生作了精彩发言。丁辉总会计师和徐镐维经理共同为各实习单位赠送了感谢状,感谢他们对实习营活动的大力支持。

据悉,“香港学生南京实习营”创办于2005年。2018年“香港大学生南京实习营”项目,是教育部“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之一,旨在通过赴知名企业实习交流等活动,使香港学生深入了解祖国内地,了解南京,解读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此次参营的同学将分赴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南京博物院、南京图书馆、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行宫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中支行、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进行实习。(刘静)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