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公安部致函感谢东南大学刘艳红教授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612

日前,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致函东南大学,对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教授在515日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专题节目《竹篮岂能打水?!》筹备和录制过程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工作中,刘教授不辞劳苦、精心准备,平易谦和,主动担当;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思维缜密、表达精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展现了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彰显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宣传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称赞!为此,特向贵校及刘艳红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贵校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公安经侦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2018年“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专题节目《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竹篮岂能打水?!”》由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联合江苏省公安厅策划制作,于5月15日在CCTV2播出,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教授受邀在节目中接受采访。该节目经人民网等网络媒体推送后取得突出的宣传效果,得到广大网民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点赞。(吴涵玉)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