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东南大学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608

冬去春来,大学时光转瞬即逝。2018届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走向新的人生征程。在校期间,他们学在东南,奋力拼搏,为实现东南梦和个人梦砥砺前行。无数的精英学子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用奋斗的汗水踏出激扬青春的节拍,以胸怀世界的目标瞄准未来。

为充分展示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鼓励所有东南学子努力拼搏、激扬青春,学生处、教育基金会、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东南大学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活动正式启动后,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推荐优秀典型,报名人数达到45人。候选人影响力类型涉及面广,涵盖了学术、创业、自强、文体、公益等多种类型,具有典型的代表性。经组委会前期考察、选手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了2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环节。

现场评选环节将于5月25日18:00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举行。

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