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高分专项江苏数据与应用中心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362

5月15日,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江苏数据与应用中心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管委会主任、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主任秦雁,管委会副主任、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以及高分专项江苏中心各支撑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秘书、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周锦涛处长主持。

吴刚副校长讲话指出,东南大学将高度重视、持续支持高分专项江苏中心的建设,在多方面给予保障,同时希望与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高分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工作,共同促进江苏中心的发展。秦雁主任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合作力度、高起点建设、加强协调沟通四个点提出了要求。

经国家国防科工局批复的高分专项江苏中心依托单位东南大学汇报了中心挂牌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江苏中心下属的数据中心联合单位江苏省气象局、下属的南京应用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8所、徐州应用中心航天泰坦有限公司、苏州应用中心中科天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中心建设情况及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江苏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卫星遥感数据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商讨。(科研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