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师生喜获江苏省“五四表彰”荣誉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701

日前,“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东南大学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喜获丰收,共获得六项荣誉:土木工程学院于路港、法学院范洁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张琰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4级茅以升团支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4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路港在校期间担任土木工程学院科协主席,学习优异、全面发展,曾获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东南大学十佳志愿者荣誉。法学院范洁在校期间担任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科研能力突出、勤于创新实践,曾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二等奖和江苏省特等奖等荣誉。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张琰同志是一位出色的共青团干部,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带领学院团委多次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东南大学优秀学院团委”等荣誉称号,个人也多次获得“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省级各类荣誉。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近五年累计开展各类校级、院级活动近300项,为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培养大批优秀人才,在“挑战杯”、基层团组织建设中多次荣获省级及以上荣誉,连续四年获得“东南大学优秀学院团委”,三次获得“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交通学院2014级茅以升团支部以“忠诚、勤学、博采、奉献”为支部精神,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全校基层团支部中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4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秉承“携手并进,积极进取”的支部精神,获得丰硕成果。(钱佳萍 胡紫琦 团萱)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