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2017年度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公开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879


4月23日晚,2017年度国旗团支部公开答辩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7个参加答辩的特级团支部以精彩纷呈的展示形式,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东南大学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成果。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学生处以及部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应邀担任本次公开答辩的评委。


经过现场精彩的答辩和激烈的评审,土木工程学院051156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九龙湖校区“国旗团支部”称号以及国旗团支部人气奖两项荣誉,建筑学院015151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称号。

7个参加答辩的特级团支部完成展示后,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进行点评讲话。郑家茂副书记对所有支部展现的睿智、活力表示赞叹,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要主动学习、主动创造、主动担当、主动成长,要具备自主意识、集体意识、创新意识、全球意识和引领意识。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升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增强创新创业的本领,积极走向国际舞台,引领社会热潮。同时,他还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同心聚力,把东南大学共青团建设成为东大青年共同成长的温暖家园。

据悉,国旗团支部是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今年从全校877个基层团支部中脱颖而出的特级团支部,经过两轮严格的公开答辩遴选出所在校区的国旗团支部,在全校基层团组织中掀起了热潮并彰显了团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东大共青团大力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磐石工程”,建设具有东大特色的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育人作用。(文:蒋愔澄 团萱 图:刘伊洋)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