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大学子荣获首届“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972

日前,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首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颁奖典礼和全国信息与电子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举行。活动中,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何世文博士(指导教师:杨绿溪教授、黄永明教授)的学位论文《无线通信中的多点协作传输技术研究》等20篇2017年度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受到表彰。

何世文博士论文的研究旨在提高无线通信系统频谱效率和能源效率的协同通信技术、绿色通信技术、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通信技术和通信中的优化理论与方法。重点突破研究多小区协同用户公正性的上下链路间的对偶关系,重点研究协同通信网络的能源效率优先问题,特别是提出了考虑异构网络能效优先权不同的异构网络能效加权和性能优化准则,从能效优先角度探索低复杂度低开销的协同传输理论与方法,为能效无线通信网络建设提供相应的理论参考与依据。(何世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