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775

4月18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左惟书记在讲话中对朱拓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探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运作机制,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加强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完善院系内部治理结构等工作的有关情况。朱拓书记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的有益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随后,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毛惠西,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鑫,党委常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先后介绍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培训教育以及学院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后备干部培养选拔、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文:彭龙 图:徐兵)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