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马腾将军夫人安娜一行来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56

4月11日上午,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马腾将军夫人安娜(Anat Vilnai)一行6人在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爱军、科技人才局局长张洋的陪同下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处、科研院、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保平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建设情况。王爱军介绍了江宁开发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情况及与以色列的友好交流情况。安娜女士介绍了以色列的文化经济、科研力量及希伯来大学等,表达了以色列高校院所和东南大学的长久合作意向。

代表团提出希伯来大学在合作办学、合作建立新型研发机构、合作建立孵化器、优势学科的相互培训等四个方面和东南大学的合作意向。王保平表示愿意并期盼与以色列的合作,希望和希伯来大学多交流多走动,全力以赴完成合作计划。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四个方面,响应“一带一路”号召,促进双方的国际化发展。(科研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