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445

日前,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东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增强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深度应用,着力培育一批网络名师名编,推出一批网络名篇名作,推广一批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典型经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落实组织,师生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传递正面声音,传播正能量。(学工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