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法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704


3月6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院长劳拉·罗斯伯里(Laura Rosenbury)教授与郑文通教授访问东南大学法学院,参加双方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东南大学法学院刘艳红教授、党委书记孟红教授、副院长欧阳本祺教授等学院教师以及硕、博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刘艳红教授与劳拉·罗斯伯里(Laura Rosenbury)教授分别代表东南大学法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随后劳拉·罗斯伯里(Laura Rosenbury)院长详细介绍了两院合作硕士项目及访问学者项目的申请程序、课程安排、学习费用、奖学金政策等内容。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合作硕士项目和访问学者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进一步强调了双方项目合作的战略意义。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2017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2位。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与东南大学法学院在办学理念、优势学科方面具有相似性,双方都十分重视交叉学科的发展,在医事法、大数据研究方面都成果显著。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交流合作,提升双方的国际化办学水平。(高歌)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