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本科生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3166

3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科生新学期座谈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12位本科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学围绕春节见闻、国内外时事、学校发展等话题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想。同学们畅谈了春节期间与家人欢度春节的趣事,并感叹家乡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同时对平昌冬奥会的举办、学校“无人迷你巴士”的首发试运行等时事新闻进行了讨论。大家还为学校学科建设、校园环境整治与配套设施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部门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郑家茂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加强锻炼,提升自我。(图文:吴晓纯)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