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2018年春节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2358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亲切看望留校过年的28名各族学生,并与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共进年饭。


郑家茂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并希望同学们更加奋发努力,为母校东南大学的发展增添光彩。郑家茂副书记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压岁红包、大礼包和春节餐券,给每位假期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生活补贴,并向同学们敬酒,祝大家春节快乐。

据悉,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学校采取了多项资助举措。今年寒假,学校共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总额达90余万元的以返乡路途补助为主的冬季困难补助和价值15万元的寒衣。同时为了让留校学生过好春节,东南大学特地安排留校本科生在配备了空调、无线网络的九龙湖校区青教公寓集中住宿,丁家桥校区留校学生合并住宿在各宿舍围合内,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也搬至丁家桥校区集中住宿,学校还开放食堂、空调教室、图书馆等配套服务,并成立了临时组织,开展多项文化娱乐交流活动。(施杰)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