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2-13浏览次数:2515


新春前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等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校领导、在校两院院士,向他们拜年祝福,通报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左书记和张校长还分别深入各校区一线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坚持实验岗位的师生和坚守服务岗位的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殷切问候。在校的校领导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丁辉、黄大卫、吴刚、金保昇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2月8日、9日,左书记、张校长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四牌楼、丁家桥、九龙湖校区留校师生及坚持在岗的一线职工。

在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左书记一行先后到两校区的保卫处、物业中心、学生宿舍、食堂、附属中大医院等看望和慰问在岗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左书记还来到自动化学院看望了留校工作、学习的老师和学生,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寒假安排,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九龙湖校区,张校长一行先后到金智楼、体育馆、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橘园宿舍,与备战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各院系本科生和指导老师、备战江苏省运动会的女排运动队集训学生和教练,以及坚持做实验的张袁健团队师生亲切交谈,为他们鼓劲加油并送上祝福;向坚守服务岗位的保卫人员和橘园宿舍的宿管人员表示慰问并询问假期学生留校情况。

走访期间,左书记、张校长对各校区配电房、保卫处监控大厅、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危险品库房、食堂等进行了假期安全检查。他们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临近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认真排查隐患,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督促整改到位;对实验室、危险品、药品的安全设备要配备完整,切实做好易燃易爆有毒用品的安全防范工作。寒假期间要科学合理调控供水供电,优先保证学生宿舍的供水供电,切实加强食堂饮食卫生安全,为全校师生平安度过新春佳节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文:高珺 肖轩 图:杭添)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