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706所召开技术交流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977

1月18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706所所长袁晓光一行来东南大学交流,技术交流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科研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主持。

会上,吴刚副校长对航天科工706所的领导和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成效。袁晓光所长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在高等学校中的领军地位,对东南大学在此次“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学科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诚挚邀请东南大学优秀毕业学子加入航天科工所属单位工作。

会后,在科研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航天科工集团706所的领导专家们分组调研了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计算机网络和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技术研发中心,双方就技术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议进一步促进了航天科工集团所属单位与东南大学的交流合作。(科研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