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247

1月11日上午,东南大学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本科生招生工作、各院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及组长,以及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主持。

会上,学生处有关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2017年招生和就业总体情况及工作经验,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任利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招生工作要继续守住纪律底线,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努力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突破特殊类型招生的重点和难点,坚持提高质量、规范管理、择优选拔;就业工作要进一步以家国情怀为导向,强化就业价值引领,并重点关注关爱就业困难群体,帮助学生满意就业。郑家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他希望各院系各单位都要以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出发,为招生宣传出点子、打组合拳,选拔具有“东大基因”的好生源,提高升学深造比例、鼓励学生志存高远。

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与经验。会上还颁发了东南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最佳进步奖、突出贡献奖,以及2017年就业工作充分奖、基层就业贡献奖。(孟杰)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