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大—永鼎智在云BIM技术建设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成立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729

12月28日下午,“东大—永鼎智在云BIM技术建设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为公、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苏州工业园区科信局副局长周村、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晋、永鼎集团总经理莫思铭、苏州智在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茜以及相关专业团队的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科技发展部部长许剑主持。

会上,莫思铭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产业升级的愿景,并对和学校共建的东大-永鼎智在云BIM技术建设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的建设目标和内容细节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和规划。张晓兵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校企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周村副局长表示科信局将大力支持联合研发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并鼓励我们充分发挥东大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和永鼎共同潜心打造BIM技术的研发、应用、实施,服务于苏州整个版块的建设。张晓兵和莫思铭一起为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

据悉,江苏永鼎集团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公司创建于1978年,现已成为集实业、投资、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十余家控股、参股公司,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通信线缆、节能环保及航空航天等特种线缆的研发制造、EPC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超导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汽车销售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医疗保健行业等多个领域。(苏州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江雪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