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2017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揭晓 东南大学三人上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435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Analytics)公布了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Researchers 2017)”名单。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曹进德教授、虞文武教授,自动化学院李世华教授等三人入选。

本年度名单甄选出了在21个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中,来自900所机构、发表了130,000篇高被引论文的3,000多位科研精英。东南大学入选的三位教授中,曹进德教授同时入选数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三个领域(同时入选三个领域的学者全国仅2人),虞文武教授和李世华教授入选工程学领域。

据科睿唯安网站介绍,2017年的名录主要考虑当代研究成果,以2005-2015年11年间收录进Web of Science 学术论文引用资料为根据,论文领域内引用率在前1%的文章被评定为“高引用率文章”。(数学学院 东萱)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