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999

11月11日,“百校联动名校行”——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共吸引来自全国380家用人单位、南京各高校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到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趋势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参会学生提供简历咨询等服务。

此次双选会是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送给毕业生的“双十一”大礼包,有12488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从单位需求来看,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经济、金融、建筑、土木、交通、电气、机械、医学、自动化、化工、能源动力、材料等专业毕业生需求旺盛,基础学科和社科类专业毕业生也有很多岗位需求。

此次大型双选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微信平台将就业信息推送到毕业生指尖,方便学生有针对性的参会。同时也优化招聘展位,参会单位只需携带一张海报即可参会,极大地方便用人单位参会招聘。

自9月中旬以来,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已举办各类企业宣讲会1100余场,组团招聘会15场(参会单位750余家),大型双选会2场(参会单位480家)累计来校招聘单位2300余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精准、便捷、高效的交流沟通平台。(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