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国家火炬计划“自适应企业孵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850

1026日,国家火炬计划“自适应企业孵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举行。南京市科技委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项目承担单位东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朱卫民等项目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各项考核指标,其“自适应”理念、打造“全要素”创业系统、对“互联网+服务”模式的探索体现了创新性,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希望平台进一步紧密对接互联网先进技术,持续开发并完善服务模块,广泛聚集服务资源,有效降低创新创业成本。

该项目由东南大学科技园作为申报单位,联合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江苏浩云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和实施。平台基于东南大学科技园现有线下服务体系,引入互联网技术,经过一年努力,建成科技孵化服务O2O平台——汇创空间(PC端和手机微信端),完成线下载体升级改造工作,通过线上对接带动线下服务,实现资源与需求的有效匹配,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孵化服务模式,推动了科技服务方式的转变。(吴蕴文)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