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教育部直属高校政府采购“放管服”政策专项调研组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534

10月16日,以上海交通大学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周岱为组长,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采购处处长涂世文,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招标办公室负责人等组成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政府采购专项调研组一行9人到东南大学专项调研学校政府采购“放管服”政策落实情况。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主持调研座谈会,财务处、科研院、监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基本建设处、法制办公室、附属中大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丁辉总会计师首先对专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研讨当前学校招标与采购面临的共同难题,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深化高校“放管服”改革。随后,校财务处副处长孙红霞就学校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落实“放管服”政策的主要做法与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组长周岱、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采购处处长涂世文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做了介绍,对东南大学的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政府采购“放管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就采购管理与实施的组织机构建设、招标方式、科研仪器设备界定、横向科研经费与异地办学采购工作、政府采购限额等有关问题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光)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