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落实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068

10月9日上午,东南大学在九龙区校区召开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落实会,研究生院、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大医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7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情况,并详细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批示,以及刘延东副总理在会议上讲话的精神。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人员根据本部门、院(系)工作实际情况,就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相关部门、院(系)要全面梳理我校在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加强本科生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国际化”工作,优化研究生“5+3+X”培养方案,强化临床医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医学师资队伍建设和完善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五个方面推进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并就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方案的上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生沛文)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