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陈云飞教授应邀参加云南省楚雄州第一届“科技入楚”活动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442

925日至26日,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云飞教授应邀参加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一届“科技入楚”第二次项目推介系列活动。

9月25日晚上,楚雄州委、州政府和州政协主要领导共同接见了陈云飞等与会专家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

9月26日,陈云飞教授出席“科技入楚”分场活动“中国彝乡·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并做了题为《微纳生物医疗器械的发展趋势与产业前景》的主题报告,向楚雄州部分领导、楚雄州10县市分管科技的副县长、州内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专家、媒体记者、大中专师生等300多位参会者介绍了微纳生物医疗器械的发展趋势与产业前景,并对楚雄州在微纳生物医疗器械制造方面如何“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建议。

楚雄州位于云南省中部,是我校签约“精准扶贫”合作协议的地市。据悉,“科技入楚”活动是楚雄州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州战略,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技部与云南省政府科技入滇成果,加强科技供给、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而和云南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的高端引智活动。(潘勇涛)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