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全校中层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426


9月15日下午,我校于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教育部高校社科中心综合信息研究处处长、研究员祝念峰做题为《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突出问题及对策》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黄大卫等出席了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报告会。

祝念峰处长通过翔实丰富的案例、扎实深厚的研究经验,梳理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舆情动向和风险点,指出了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具体方法。他强调要做好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必须以党中央的重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升自身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相关业务水平。

最后,毛惠西要求各基层党委切实担负起学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不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发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通过我们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在东南大学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孙艳 图:徐兵)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江雪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