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东南大学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626

915日下午,由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大行宫支行和东南大学财务处联合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7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东南大学活动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周韬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以及财务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活动。2017级新生以及辅导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丁辉总会计师在致辞中首先对建设银行对东南大学长期支持、服务东南大学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新生入学之初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掌握更多金融知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同学们不但要学会读书,更要有远大的理想,同时具备经济独立和金融理财的能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周韬副总经理强调了加强对高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和消费权益保护政策的重要性,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随后的讲座中,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从校园诈骗、校园贷、信用体系的建立和理性消费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金融知识在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妮妮 团萱)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