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于红主任获全国“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182

9月9日-1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三个一百”和“双十佳”先进个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产科主任、妇产科副主任于红主任医师被授予全国“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荣誉称号。

作为江苏省孕产妇危急救治指导中心负责人,于红主任具有丰富的临床医学教学经验。从事住培教学工作以来,她热爱住培事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规范。被以研究生为主体的住培学员评为“2016年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优秀住培导师”第一名及2017年东南大学第七届十佳“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

近年来,她的研究结果先后发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主持、参与并完成七项国家及省市级课题,获江苏预防医学科技成果二等奖;现已培养硕士研究生20余名,发表学术论著4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程守勤)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