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881

9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12名入伍新兵及其所在院系的副书记、辅导员,军事教研室教师和退伍老兵代表出席了欢送仪式。仪式由党委武装部部长姜亚辉主持。

欢送仪式上,左惟常务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历届为校争光的东南大学入伍大学生。左书记指出,和平年代更需要国防建设,“好战必亡,忘战必危”,当前中国周边安全形势暗流涌动,地缘环境情况复杂,而强大的国防能够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随着军队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脚步不断加快,对高素质兵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东南大学学生的知识结构与当前军队发展大趋势相得益彰,到部队发展大有可为。他希望今年入伍同学能保持东南大学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人民军队的优秀作风,为学校争光,做“最帅东大兵”。

据悉,东南大学从今年4月份开始进行征兵动员,正式报名有近30名同学,通过审核的同学共12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斌代表学院领导发言,信息工程学院邵鹏和艺术学院的刘弘代表新兵发言,艺术学院研究生胡亚东代表退伍老兵发言。(杨蕾)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