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九龙湖游泳馆该怎么建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4847

近日,为了寻求九龙湖校区游泳馆建设的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带领基建处、总务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建筑设计院专家前往校友企业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和实验室,并与长江学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加平教授领衔的专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大卫副校长指出,作为学校第一个室内游泳馆,九龙湖校区游泳馆的建设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在建设过程中,一方面要从技术上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另一方面要通过多方案比较实现造价的经济合理,让师生满意。游泳馆的建设既要整合校内建筑、土木、材料等优势学科的专业技术,也要充分发挥校友企业的宝贵力量。刘加平教授表示,将全力发挥苏博特公司的技术优势,从设计阶段开始全面介入,争取做到既保证屋面、泳池现浇混凝土的无裂缝、无渗漏,又实现轻盈美观的建筑效果,同时做到严控造价。

据悉,九龙湖游泳馆项目将于年底完成前期的方案设计与招标等工作,于2018年正式开工建设。(汤磊)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