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等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3182


7月20日下午,校长张广军、副校长黄大卫在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丁家桥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四牌楼校区沙塘园宿舍、保卫处、物业中心、香园食堂,丁家桥校区医林食堂、宿舍、配电房、环卫物业、门卫等处,送去清凉饮料,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慰问期间,校领导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职工的安全健康,舒心工作。同时暑假期间要科学合理调控供水供电,优先保证职工家庭、学生宿舍的供水供电,切实加强食堂饮食卫生安全,为全校师生平安、舒心度夏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文:吕霞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