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2590

7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等校领导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亲切慰问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坚持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易红书记一行先后到学生处、校团委、校保卫处、校医院、桃园新食堂工地、教学楼维修工地、车队、配电房、橘园食堂、橘园宿舍等地所,亲切看望和慰问在岗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各地现场,易红书记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在暑期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要注意暑期间的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

烈日炎炎,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一线岗位上的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所有在岗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切实保障学校暑期间的稳定和有序,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吕霞)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