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17年“正青年”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4308

5月20日晚,2017年“正·青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优秀校友代表、东南大学校友会南京分会会长、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董事长沙敏,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胡汉辉,东南大学优秀校友代表、海创岛科技园、C++青创空间创始合伙人徐振凯以及研究生院、校团委、教育基金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国40余所高校学生组织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涯中树立远大理想,正确把握青春奋斗的方向;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时代背景下争做拔尖人才,引领“双一流”新风尚;三是希望同学们笃行实干,知行合一,不断凝聚青春奋斗的动能。东南大学校友会南京分会会长、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董事长沙敏校友做了即兴讲话。他回顾了自己宝贵的东大岁月,希望“正·青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成为大家最为难忘的记忆,也希望架起南京校友会和研究生同学的联系桥梁。

经现场专家评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 级博士研究生刘硕、数学学院 2017 级博士研究生谷乐、土木工程学院 2013 级博士研究生谢钦、人文学院 2015 级硕士研究生叶菁、外国语学院 2014 级硕士研究生徐珊最终获得了“正•青年”2017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其中,刘硕还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发现身边正能量研究生学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自今年三月份报名以来,经过院系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选拔,共有万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陈琼 团宣)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