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2016“百团大战”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招新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2573

2016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首场大型活动


时 间:2016年9月19日中午11:30

地 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承 办: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活动介绍

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是“2016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首场盛大的活动。东南大学现有体育健身、艺术娱乐、文学传媒、志愿服务、学术实践等5大类112个学生社团,每位同学都能在其中找到符合自己志趣、挥洒美好青春的平台,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百团大战”当天,校团委各部门、校科协、校学生会、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将联合校院两级上百个学生社团进行风采展示和招新宣传,展现各自的青春风采和个性魅力。通过学生团体的联合招新,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生力军,充分展现东大学子的才思创意,形成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推荐理由

9月19日中午的大活广场,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即将盛大起航,上百个学生团体将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东大校园生活的多元和精彩,以及东大学子的创思与激情,希望同学们在开学第一天的中午来大活广场感受与体验,让社团成为自己大学时光里难忘的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