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第11周东南大学人文讲座活动安排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2606

活动1 著名民俗学者、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陶思炎教授精彩演讲“文化遗产的识读”

“中西经典文化”系列讲座(八)

主讲人:陶思炎(著名民俗学者、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主  题:文化遗产的识读

时  间:5月5日(周四)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推荐理由:陶思炎教授是我国第一位民俗文化学博士,并荣获南京“文化名人”称号。陶思炎教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符号、内涵等有着深入研究,曾多次应邀在国内外高校做文化遗产的介绍与推广。陶思炎教授的讲座事例详实、生动活泼,将丰富学生对于中华文明和民族文化的认知,拓展学生的文化视野。

 

活动2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翔副教授讲解“创业企业的战略管理”

“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系列讲座(九)

主讲人:王翔(大学生创业导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  题:创业企业的战略管理

时  间:5月4日(周三)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推荐理由:王翔副教授是新技术企业商业模式研究专家,长期担任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专家导师,有着丰富的创业项目指导经验,曾多次在大学生创业者群体中开展主旨演讲,受到广泛的好评。本次讲座中,王翔副教授将从专业视角为大家介绍现代创业企业战略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开发与创新。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