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李路路教授精彩演讲“转型社会的分化与挑战”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917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


“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活动(二十七)


演讲人:李路路(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主 题:“阶级化”与“阶级分析”——转型社会的分化与挑战

时 间:12月18日(周五)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承 办:人文学院团委


推荐理由


李路路教授是我国著名的社会学家,尤其在社会分层、“单位制”和组织研究、社会结构与社会转型等方面颇有影响,是中国大陆最早进行“单位体制”和“单位组织”的学者之一。李路路老师在社会分层领域耕耘多年,功力深厚,是国内阶级阶层再生产理论的主要代表。本场讲座将展示他在这一领域的最新发现,对当今中国社会结构进行理据充分又振聋发聩的解析。


李路路教授简介


李路路先生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调查与数据中心副主任、国家社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任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社会学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