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将于17日晚隆重上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526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持续了三个月。校团委将于12月17日(周四)晚19:0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以此作为“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闭幕式和压轴大戏。整场晚会以“筑梦东南·精彩飞扬”为主题,结合“中国梦”和“东大梦”的主题,体现浓郁的东大情。整场晚会气势恢宏、阵容强大、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当晚活动将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东大学子的青春、激情与活力,弘扬东大精神,培育新生的“东大人”意识。“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特邀享有盛誉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黄孝慈女士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其萍女士参加表演,为东大学子传递正能量,给予新东大人以关怀与鼓励。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不仅将在主会场进行,而且还将向其他校区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地点为:九龙湖校区安排在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一111);丁家桥校区安排在综合楼大屏;四牌楼校区安排在中大院求是堂。活动还将向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西部支教工作的内蒙古准格尔旗、江西共青城、云南南华、甘肃天水等四地进行现场直播,将有数千人共同分享当晚的精神盛宴。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举办了,该活动已经成为东大校园里层次和水平最高的文艺汇演活动。“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东大学子的创思与灵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传递了东大人的精神气质和正能量,受到东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待。

由校团委和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从9月21日正式开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包括:“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我的青春故事——讲述大学的生活;“我爱东大”校史知识竞赛;我的讲台,我的娃儿——支教背后的故事;东南大学学生团体招新;“中华赞”经典诵读大赛;新生文艺汇演等七大版块在内的数十场活动。“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吸引了万余学生参与其中,使广大新生同学充分感受到东南大学所独有的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为广大新同学开启精彩的人生旅程作了精神动员和正确指导。“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活动是全国高校共青团系统首次以高品位、系列化、集中式的文化活动作为大学新生进校以后的第一课,因此得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校团委

2015年12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