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朱为模演讲“为什么99%的人减肥都不能成功”活动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3201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

“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活动(十八)


演讲人:朱为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主题:为什么99%的人减肥都不能成功?

时间:11月9日(周一)晚18:30

地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承办:各院系和体育系


朱为模教授简介


    朱为模教授现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体育测量与评价专业的研究以及教学工作。曾担任美国体育测量与评价协会主席(1997-1999年),美国总统体质与竞技体育委员会科学顾问。现任美国著名《锻炼与运动研究季刊》(SCI/SSCI期刊)主编,2003年当选为美国体育科学院院士,2013年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朱为模教授目前科研的重点为体育锻炼与健康促进。


推荐理由


    朱为模教授是世界著名运动健康科学家、美国体育科学院终身院士。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运动健康,在国际运动科学研究领域有非常重要的学术影响。朱为模教授将在报告中引用了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案例,向与会者介绍如何科学运动、健身和减肥。他的演讲内容精彩,前瞻性强,特别是其实事求是的治学态度和幽默风趣的风格将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