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我的城市,我的家”——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主题演讲活动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2063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

“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活动(七)

演讲人:曹可凡(东方卫视《可凡倾听》著名主持人)

主题:我的城市,我的家

时间:10月14日(周三)晚18:30

地点: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

主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鸣谢:南京市新华书店

承办:文教肖瑞团队、董纪莹团队

领票:该活动采取领票+组织的方式。有部分演讲票直接发放给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希望参加的同学凭有效证件于10月12日(周一)中午12:00至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领票。票数有限,领完为止。


曹可凡先生简介


曹可凡先生是我国著名主持人,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上海,1991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作为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先生相继在上海电视台及东方卫视主持“可凡倾听”、“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非常有戏”等栏目及各类文艺晚会,2010年,与董卿共同主持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曹可凡先生还在电影《金陵十三钗》、《分手大师》、《建国大业》、《左右》中担任重要角色,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同时,他还是同济大学客座教授、上海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中国十佳电视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曹可凡先生曾先后出版《可凡专送》、《大地星河》、《节目主持人语言艺术》和《画外话》、《道、业、惑——“实”说主持》等专著及《悲欢自酬》等散文集,2015年,出版家族史书《蠡园惊梦》。


推荐理由

曹可凡先生阅读广泛,记忆超强,嗓音醇厚,广交朋友,是充满浓厚书卷气的职业电视主持人。他多才多艺,写书、唱京剧、唱越剧、画画、拍电影,都有着个人鲜明的风格。演讲之中,曹可凡先生将与大家分享著书阅读的种种体悟,讲述家庭文化、历史、发展与城市文化、历史、发展的种种不解情缘,倡导普通人挖掘家庭文化内涵,引发大众对城市、对家的思考、寻根和关注。本次活动机会非常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