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李任飞先生精彩演讲“传统衣装与现代时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2299


“2015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

“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活动(四)


演讲人:李任飞(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

主  题:传统衣装与现代时尚

时  间:9月24日(周四)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承  办:艺术学院团委

        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李任飞先生简介


李任飞先生现为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公管院服装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山东淄博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山东齐文化研究院兼职教授。在大学主讲《齐国盛世与社会管理创新》、《管仲管理思想》、《晏婴领导智慧》等讲座和课程,并常年为国内多家党政机关、党校、高等学府、国营大企业巡回授课,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推荐理由


李任飞先生曾于2014年6月荣登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名相晏婴》,成为中国交通类大学首位荣登“百家讲坛”的知名学者。李任飞先生具有近二十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近三十年高校教学背景、近千场培训及演讲经历。他演讲的主题独特,尤其对传统衣着等问题研究精神。他的观念务实、知识系统、讲述清晰并且生动风趣,深得听众好评。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